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人民医院—>党群动态
 
发展“高知”群体,加强党建力量——我院召开高知群体党员发展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1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践行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优化党员队伍结构,提高发展党员质量,5月9日下午,临安区人民医院召开“高知”群体党员发展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方亚红主持召开,60余名“高知”分子积极参会。

座谈会上,医院党委书记石建强讲话时强调,我院高知群体队伍是医院重要的建设者,是具有较高知识水平与独立思考能力的高级知识分子。十八大以来特别强调了对党的先进性要求,加强对入党人员的质量考核,这就要求高知群体要从思想上更加坚定地向党组织靠拢,把服务好群众、患者作为最大的职责,把党的政策落实服务到患者身上,体现医院公益性,为健康临安做出自己的贡献。

方亚红副书记表示,我院作为临安区第一人民医院,拥有242名高知群体,其中党员98名,是我院医疗体系的中流砥柱,其中不乏技术高超思想先进的优秀人才,是优化我院党员质量的宝贵资源,鼓励与会的“高知”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座谈会上多名“高知”分子代表进行了发言,大家都谈到此次疫情给予的深深触动,在危难之时正是由于党的正确领导,无数共产党人的无私奉献,勇敢逆行和先锋模范作用,才能有效迅速地控制住此次疫情,也因此激发了他们对于党组织的向往!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凌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