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人民医院—>就诊指南
 
健康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7

临安区第一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位于医院医技楼四楼,是本市区规模最大的健康管理中心,总面积约1250平方米。该中心依托临安区第一人民医院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医疗设备而成立,引进应用全新的仪器设备(64排、16排螺旋CT、核磁共振、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全身型双能高档骨密度分析仪、全身人体成分及内脏脂肪分析仪、呼气幽门螺旋杆菌检测仪、动脉硬化检测仪等设备),组成了健康体检、健康管理、健康咨询服务等为一体的现代化健康管理中心。中心本着温馨、用心、创新的服务理念,将内科、外科、眼科、五官科、妇科及抽血、B超、心电图、拍片、骨密度、人体分析检测等各项检查集于一个楼层,提供“一站式”服务,并为体检者免费提供标准营养早餐。

中心配备专业护理、导检人员16名,主检医生7名,总检医师1名,慢病咨询专家2名,其中高级职称医务人员4名。而五官科、B超检查的专业体检医师均来自临床、门诊各科的业务骨干。由经验丰富的高年资副主任医师下主检结论,使您的体检结果具有可靠的质量保证;由资深专家为您提供体检报告解读,对体检结果可疑或异常者进行有效的医疗咨询、干预、预约专家等方便快捷的检后服务,中心为每位体检者建立永久性计算机管理的体检档案,使您“一次受检、终身受益”。

专家团队

徐光来  主任医师

毕业于中山医学院,从事心血管内科的医疗、教学、科研40余年,担任心内科、大内科主任30余年。对心血管内科疑难病的诊治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在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等疾病领域有很深造诣。曾发表专业论文32篇,获科技进步奖5项,著有《心血管健康新知》、《慢性病飚升你如何应对》等著作。近3年从事慢性病管理研究和临床实践,对慢性病的流行病学和早防早治有深入的了解,为各类慢性病人群在防病治病上带来福音,对如何智慧看病、智慧养病、智慧用药,怎样带病生存等热点知识提供权威解答。

张景顺  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医疗系)毕业,从事内科临床工作48年,中后期致力于血液及肿瘤内科临床工作,担任血液及肿瘤内科科主任10年。曾先后在沈阳军区202医院、中国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浙江省中医药大学附属省中医院三家医院进修2年;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短期培训学习。现为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会员,曾任省中西医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曾任浙江省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库成员,曾任杭州医学会理事。多年来在潜心专注做好临床工作的同时,结合临床实际进行临床研究工作,并在国家及省级杂志上公开发表论文约60余片,其中荣获浙江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二等奖、三等奖七项;荣获市科技进步奖一项;荣获《中国实用内科杂志》首届优秀读者奖一项。

梁江荣 副主任医师

从事临床内科工作40余年,主要致力于心血管内科工作,对冠心病、高血压、心力衰竭、心律失常等各类心血管疾病有丰富的诊治经验。曾在杭州疗养医院、台州海军417医院等多家军队医院工作27年,1988年调入临安区人民医院,担任大内科病房副主任7年,急诊科主任8年。先后在南京军区总医院、浙江大学附属医院进修学习。2006年至今在健康管理中心担任总检医师。从事总检工作以来,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和专业知识,对各种异常体检结果进行及时追踪干预;对每项体检结果严格审查,让顾客的体检结果具有可靠的质量保证。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凌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