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人民医院—>资讯公开
 
招聘 | 区第一人民医院招聘电工间高配人员和呼叫中心工作人员啦~
发布时间:2020-07-28

电工间高配人员1名

因工作需要,杭州市临安区第一人民医院拟招聘电工间高配人员1名,从事电工间相关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有电工证、高配证,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40周岁以下男性。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能胜任岗位工作;爱岗敬业,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心理健康,有较强心理调节和抗压能力。

呼叫中心工作人员2名

因工作需要,杭州市临安区第一人民医院拟招聘呼叫中心工作人员2名,从事预约挂号、电话回访、医院各类工作咨询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医学相关专业;

2.年龄35周岁以下,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懂本地方言;

3.自觉保守病友秘密,不透露病人隐私;

4.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能胜任岗位工作;爱岗敬业,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心理健康,有较强心理调节和抗压能力。

有意向者电话联系:

0571-58627396(人事科)

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8月3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黄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