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人民医院—>新闻中心
 
“爱心”读书会讲述抗疫故事
发布时间:2020-12-28

12月18日,区图书馆“爱心”读书会以“最美逆行者”为主题,邀请援鄂医疗队队员陈晓芳为大家讲述抗疫故事。

陈晓芳是区第一人民医院心内科主管护师,今年2月9日,她作为我区第二批援鄂医护人员跟随大部队前往武汉同济医院光谷院区,在重症病区坚守了52天。

读书会上,陈晓芳用一张张照片讲述了援鄂医护人员的付出,武汉人民的勇敢以及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暖心故事。随后,陈晓芳从通用、旅游、家庭、居家四方面与读书会成员分享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

区图书馆“爱心”读书会成立于2013年,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的退休人员。自成立以来,读书会开展具有老年特色的读书活动百余次,丰富了老年读者晚年生活,为他们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

“参加读书会可以增加自己的知识,也可以活跃老年生活。读书会的形式多种多样,收获也比较大。”会员胡有莲表示,听了陈晓芳的故事,了解到白衣天使为抗疫付出了很多努力,非常感动。

来源:今日临安    作者:朱艳    编辑:黄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