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人民医院—>新闻中心
 
“同心圆”心衰俱乐部新春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2-18

大年三十前夕,临安区第一人民医院第三医技一支部书记鲍红荣和第十三内科二支部书记王卫国,带领党员慰问“同心圆”心衰俱乐部组长,并向心衰病友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第十三内科二支部是心内科所在党支部,自2020年12月份与“同心圆”心衰俱乐部达成结对共识以来,支部党员在王卫国书记带领下,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次参与到“同心圆”心衰病友会及患者的宣教管理当中,为心衰患者进行了义诊及专题讲座。

自“同心圆”心衰俱乐部第四期病友会开始,实施了小班化分组管理,各小组在小组长的带领下,逐步开展了小班化的管理工作。此次上门慰问,一方面是为了了解患者目前的病情控制情况,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收集各小组长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能及时解决问题。

走访结束,四位小组长表示,加入了“同心圆”心衰俱乐部以后,有疑问能得到及时回答,病情有变化能及时得到治疗,“同心圆”心衰俱乐部就像自己的娘家,有问题找娘家,会有一种归属感。

2021年已经来临,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临安一院将继续推广“同心圆”心衰俱乐部的管理模式,并希望“同心圆”心衰俱乐部以后能够惠及更多的心衰患者。

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加入“同心圆”病友群

来源:人民医院    作者:詹侠    编辑:黄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