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人民医院—>新闻中心
 
邵逸夫甲乳超声大咖进驻第一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05-10

每周六上午出诊 限号15人

8日上午9点,区第一人民医院超声科室门外的椅子上已经坐满了求诊者。“我在医院公众号上看到的,邵逸夫医院专家要来,这么难得,马上带我婆婆一起来做检查。”徐女士说。

诊室内,邵逸夫医院超声科浅表组组长、主任医师寿金朵正在给病患做甲状腺检查,区第一人民医院的医生们跟着做诊治记录并观察学习。“一方面当然是为了病人更方便,也更好地接受诊治,另一方面让我们的医生跟着学习,对我们科室业务的发展、医生水平的提高都有帮助,以后能更好地服务病人。”区第一人民医院超声科室主任叶淮松介绍。

据浙江省肿瘤防治办公室统计,2021年浙江省肿瘤发病率排行中,乳腺癌与甲状腺癌是肺癌之外威胁生命健康的最大隐患。区第一人民医院每天咨询甲乳疾病的病人,约占病人总量的三分之一。基层的需求,促成了省市专家的下沉服务。

据了解,5月8日起,邵逸夫超声科甲乳诊断专家每周六上午9点至12点坐诊区第一人民医院,限号15人。那怎么才能预约上专家号?需要提前来医院去门诊医生那开单,并告知开单医生找邵逸夫专家检查,付费完成后去病友服务中心预约。5月16日的名额已经预约满,建议有需要者提前开单预约。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孙梦蕾 陈智燕    编辑:黄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