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人民医院—>新闻中心
 
省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平一行来临安一院调研新冠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4

6月23日,省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平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新冠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副区长高吉亚,区府办副主任余筱杭,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洪忠东,副局长陆旭军,党委委员、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余福友,党委委员、副局长许向军陪同调研。我院党委书记金描宏,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建江及疫情防控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张平主任一行视察了我院发热门诊、方舱CT、高压氧舱、住院部卡口等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疫情期间我院核酸检测流程及发热门诊的就诊模式。同时参观了消控中心,对我院安全生产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安全隐患问题进行督导检查。同时还了解了“远程在线手语翻译”、智能穿戴等服务内容。随后还走访了我院医共体成员单位青山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张平主任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持续加快接种进度,安全、精准、高效完成接种任务;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多措并举强化管控;要加强发热病人闭环管理,减少漏洞,确保无一例失管。

视察走访后,张平主任慰问了优秀医务人员和困难职工,亲切询问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并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座谈会上,张平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区疫苗接种工作,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较高评价,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全面落实网格化监管措施,织牢织密防控网,压实网格员、网格长责任;二要强化举措落实,织起卫健系统、镇街两张“大网”,狠抓医院、卫生室疫情防控,强化发热病人管理,网格双相联动,形成管理闭环;三要进一步提升疫苗接种点医务工作者待遇,做好关心关爱工作;四要加强与省人民医院的进一步合作,同步提升区第一人民医院硬件与软件水平,让群众看病更方便、更省钱;五要大力推进“天目医养”项目,为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的老年人提供更全面的医疗服务,提升群众的就医舒适感、获得感。

高吉亚副区长表示,下一步将实施网格双向联动机制,不断健全镇街网格化体系,同时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作用,形成闭环管理。她还指出,在省市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区第一人民医院已与省人民医院实现合作共建,希望今后省卫健委能给予更多的建议与支持,进一步改善临安人民的就医环境,增进民生福祉。

△区卫健局局长洪忠东汇报新冠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区卫健局副局长陆旭军介绍“天目医养”项目


来源:临安区卫健局    作者:    编辑:黄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