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人民医院—>新闻中心
 
临安一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陈金水”迎新送“暖”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1月13日,临安区第一人民医院第六门诊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徐宏明的带领下,来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陈金水家中,为其送去冬日的温暖和新年的祝福。

 

陈金水同志得知是临安区第一人民医院的徐主任带队过来,非常地开心,上前一一握手表示谢意。作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金水同志还为支委们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

 

陈金水同志今年已有88岁高龄,但是看上去身体非常健朗。他激动地拿出《藏族百年实录》和《西藏党史资料》,讲述了他三进西藏的经历,他说,其实自己只是一名普通的党员,只是尽全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陈金水伯伯鼓励大家要认真学习党史,坚定作为党员的信心和使命。

通过这次送温暖活动,第六门诊党支部的支委们上了一堂极具意义的党课,感受到了思想的洗礼和精神的升华,同时也立志向陈金水同志为气象事业奋斗一生的“老西藏”精神看齐,将在未来工作与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本领,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医疗卫生事业中,更好地造福社会,服务患者。

来源:党建办    作者:​ 徐静波    编辑:黄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