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人民医院—>新闻中心
 
临安区药事质控会议暨2022年各类先进颁奖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06

2023年1月底临安区医学会药学专业委员会暨临安区药事管理质控中心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2022年度药事工作先进单位”、“药学服务先进个人”、“优秀临床药师”评选活动。2月3日下午,由临安区药事管理质控中心举办的“临安区药事质控会议暨2022年各类先进颁奖大会”在临安区第一人民医院召开。

区卫健局医政科科长滕建江,临安区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季华峰出席会议,会议由临安区药事管理质控中心主任、临安一院药事管理办公室主任鲍红荣主持。

会议开始,由临安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季华峰致辞。他表示,临床药师队伍在新冠临床用药、临床查房、疑难病例讨论及医院的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他强调,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降低慢性病的患病率、死亡率,推动共同健康、共同富裕,为高水平建设吴岳名城幸福临安贡献药师的担当和作为。

区卫健局医政科科长滕建江对临安区药师团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医共体牵头单位和卫生院之间要加强沟通,拧成一股绳;二是受到指令性任务时,各单位要优化流程,保持畅通;三是工作人员要注重加强政治素养,在新的一年里,希望药事管理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滕建江、季华峰、鲍红荣对2022年度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药事管理先进单位:

杭州市临安区第一人民医院

杭州市临安区中医院

杭州市临安区第三人民医院

杭州临安骨伤科医院

处方管理先进单位:

临安区天目山镇中心卫生院

药学服务先进个人:

杭州市临安区第三人民医院 蒙有访

临安区潜川镇中心卫生院 李红芳

杭州市临安区中医院 蒋竖锋

临安区中医院医共体锦北分院 汪利红

杭州市临安区第一人民医院 谢冰

临安区太湖源镇中心卫生院 陈琳

临安区岛石镇中心卫生院 蓝孙

临安区昌化镇中心卫生院 童立力

杭州临安骨伤科医院 马慧敏

优秀临床药师:

杭州市临安区中医院 汪卫芬

杭州市临安区第一人民医院 邱蕾

表彰过后,临安区第一人民医院抗感染临床药师邱蕾为大家进行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的培训,临安区药事质控中心委员、临安一院药剂科副主任詹侠对2023年临安区药事管理质控中心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

临安区药事管理质控中心主任鲍红荣作会议总结。鲍红荣感谢了区卫健局和医院对药事管理工作和药事质控中心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大家齐心协力,勇毅前行,区药事质控工作一定会越来越好,取得更可喜的成绩!

来源:药剂科    作者:林莉    编辑:黄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