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人民医院—>新闻中心
 
一纸承诺重千钧/临安一院举行2024年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31

为进一步推进三甲医院创建工作,明确年度工作目标,强化责任落实担当,1月30日下午,临安一院举行了2024年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仪式上,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屠世良与各科室负责人签署了2024年科室目标管理责任书、护理目标管理责任书、党风行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目标责任书的签订,既是立下了2024年各项任务指标的“军令状”,也是自我加压奋进、敢于勇挑重担的“承诺书”。党风行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签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及行风建设“一岗双责”的具体体现,也是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清廉医院建设走深走实,监督质效改善改进的具体要求。

签约仪式后,科主任和护士长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他们表示,实现目标责任书的各项指标,虽然倍感压力,但也是科室运行管理的总体规划和奋斗目标,作为科室负责人,将不遗余力,全力以赴做好科室管理,团结带领全科室人员锚定目标、多措并举、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不断提升医疗质量与安全,提高患者满意度,为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创建办 雷泠    编辑:黄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