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人民医院—>科室介绍
 
神经外科(9病区)
发布时间:2020-04-30

简介:临安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是临安市成立最早的也是目前全市唯一单独建制的神经外科专科。科室开放床位42张,医护人员22人,其中拥有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3名,主治医师4名,人员结构合理,医疗水平在全市名列前茅,并与上海新华医院、浙二医院神经外科建立协作关系,相关专家不定期来我院进行指导查房、手术教学等。并定期选派人员到国内顶尖神经外科华山医院及新华医院、上海十院等进修学习,并与他们建立协作关系。现科室配有德国莱卡手术显微镜、无创颅内压监护仪、多参数心电监护仪、高压氧舱等一批先进设备,为保障临安市人民的健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现可开展项目:1:颅内各部位肿瘤(如大脑半球、矢状窦旁大脑镰旁、蝶骨嵴、鞍区、松果体区、桥脑小脑角、小脑、脑室等部位的脑膜瘤、胶质瘤、垂体瘤、颅咽管瘤、听神经瘤、血管网织细胞瘤、畸胎瘤等)和脊髓肿瘤(如脊膜瘤、畸胎瘤、表皮样囊肿等)的显微手术治疗;2:承担全市各种颅脑损伤及脊髓损伤的抢救及手术治疗,能完成各种复杂的颅内血肿清除术;3:微创高血压脑出血、神经内镜下脑内血肿清除、动脉瘤、动静脉畸形、大面积脑梗塞的手术及非手术治疗;4:先天性疾病手术:Arnold-Chiari畸形、先天性脑积水分流术、脊髓栓系综合征等;5:颅骨三维数字钛网成型修补术;6:功能性神经外科技术:三叉神经痛、面肌痉挛的微血管减压术等。手术成功率高,效果好。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凌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