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人民医院—>科室介绍
 
心血管内科(16病区)
发布时间:2020-04-30

科室概况:心血管内科通过区人民医院近年来的人才培养策略,已经形成了一支人才结构合理、技术力量雄厚,集心血管临床、教学及科研于一体的团队。团队现有主任医师2名,副主任医师1名,硕士研究生3名,主治医师3名,住院医师1名。

诊疗范围:“临安地区为心血管病的高发区,病种多,危重病人多,心血管医师责任重大。”目前,我科针对高血压病、冠心病、心力衰竭和心律失常等专业重点培养人才,形成了自己的特色。

医疗特色:与此同时,人民医院还积极开展心力衰竭患者社区规范化管理,建立慢性心力衰竭患者生命网,建立“医院--社区--患者--家庭”为中心的新型医疗模式,已开展心力衰竭患者规范化管理2000多例。近年来已逐步开展了高血压病流行病学调查及综合防治研究,心力衰竭患者社区规范化管理研究等。学科在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和心律失常领域方面为主攻方向,形成特色。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凌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