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人民医院—>新闻中心
 
临安区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宣布医院领导任免决定
发布时间:2021-02-05

2月4日下午,临安区第一人民医院全院干部大会在9楼多功能厅召开。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黄向锋主持会议,医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临安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黄向锋同志宣读区卫健局任职文件:金描宏同志担任临安区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琼担任临安区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免去石建强同志临安区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职务。

黄向锋代表区卫健局党委对石建强同志在医院辛勤的付出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和肯定,对医院新任领导和新一届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要求全院职工要在新一届班子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积极推动医院再发展。他强调医院新一届班子领导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做到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以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干实事,谋全局,从人才、学科建设等方面打造精品亮点,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着力破解看病难、看病烦,切实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打造人民满意医院。三是聚人才,开新局,要进一步担当作为,勇挑重担,真抓实干,在医院业务、清廉医院建设、医德医风、党的建设等方面齐抓共管,引领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石建强书记发表离任感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区卫健局党委的决定,并回顾了在职期间和医院全体员工并肩拼搏的难忘历程,对医院班子和全院职工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深深感谢。他希望医院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谱写医院发展的新篇章。

金描宏书记作任职发言,他表示新岗位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主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二是要抓班子合力,与班子成员团结敬业、互助包容;三是深化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四是抓好新院区的建设;五是推动医院医共体建设;六是推动医院改革再上新台阶。

王建江院长代表医院班子感谢石建强书记对医院所作的贡献,同时欢迎金描宏书记和王琼副院长加入医院班子。他表示坚决拥护局党委的决定,坚决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团结班子成员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为医院的的发展建设注入新的活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来源:院办    作者:    编辑:黄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