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人民医院—>新闻中心
 
区卫健局领导慰问我院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21-02-11

2月11日上午,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洪忠东,党委委员王泉水,办公室主任徐峰来我院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

洪忠东局长一行先后看望了急诊科、发热门诊和感染科的医务人员,向他们献上鲜花和水果。他表示,急诊科是保护临安百姓生命健康的前线,承担了大量的院前急救任务,同时也是抢救危急重症的“第一战场”,他感谢全体医务人员坚守岗位,为“健康临安”提供坚有力的保障。在发热门诊,洪忠东局长强调,在2020年的新冠肺炎防控中,发热门诊和感染科的医务人员迎难而上,义无反顾地投身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中,收治4例确诊病例并治愈,同时实现医务人员零感染。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作为临安区唯一的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希望发热门诊和感染科的医务人员在强化疫情防控管理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措施,严筑疫情防控“安全线”。

我院党委书记金描宏,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建江,党委委员徐俊陪同慰问。

来源:院办    作者:    编辑:黄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