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人民医院—>新闻中心
 
科技促民生 科普惠健康
发布时间:2021-05-18

日前,浙江省护理学会重症监护专业委员会来到我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展“科技促民生 科普惠健康——护卫健康 未病先防”科普活动。

上午九点,浙江省护理学会重症监护专业委员会一行11位成员来到我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展研讨会。会上,区第一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就后疫情时代,对于家属和病人的管理、危重病人的早期康复和快速康复如何进行等问题向专委会成员进行了咨询。专委会成员们一一回答并提出建议,分享交流相关经验。

“这次来到临安区第一人民医院是希望能和这里的医护人员,特别是重症监护方面的医护人员做一个交流,解决临床上的一些困惑,同时也给我们自己积累一些经验。”浙江省护理学会重症监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庄一渝说。

会后,专委会成员还分为四组进行实地考察和指导,其中两组前往重症患者的家中,查看互联网+服务在临安的应用情况,并对居家护理服务进行指导。另两组来到区第一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进行查房,医务人员可向专委会成员咨询平时在护理患者的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区第一人民医院ICU副主任护师张婷说:“这次省护理专家到我们医院来做指导不仅带来了很多前沿的理念和实践的经验,还提升了我们对危重病人的护理以及管理水平,感觉收获了很多。”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郭蕾    编辑:黄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