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人民医院—>新闻中心
 
省卫健委疫情防控第一督查组来我院进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11

6月11日上午,浙江省卫健委疫情防控第一督查组一行3人到我院进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洪忠东,党委委员、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余福友陪同检查。我院党委书记金描宏,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建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督察组对我院发热门诊、预检分诊、核酸采样点以及住院部卡口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督查组就疫情期间发热门诊“一条龙”就诊模式进行实地检查,重点督查了留观室配套设施设备、发热门诊专用方舱CT以及医护人员的穿戴防护流程,还详细询问了院内职工的核酸检测与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督察组专家强调,医院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要全面细致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对职工的核酸检测要做到应检尽检,数据及时汇总;严格做好医院就诊环境尤其是公共通道的消杀;及时完善职工健康申报情况,包括体温监测及个人健康状况;尤其要抓紧推进医务人员的疫苗接种工作,在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和复杂性的同时,把好疫情防控的每一道关。

来源:临安区第一人民医院    作者:    编辑:黄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