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人民医院—>通知公告
 
杭州市临安区第一人民医院医疗耗材调研公告
发布时间:2023-07-04

杭州市临安区第一人民医院计划引进医疗耗材一批,需进行前期配套、参数及价格调研,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院方对所需耗材的基本信息:

二、如有意向参加的厂商,发送 “整形美容科耗材调研+公司名称+授权代表姓名+手机号码”发送到cgzx202207@163.com电子邮箱,并附上所需文件,报名成功后邮箱会自动回复,无需电话确认。 对同一家公司只接收一次报名材料,需仔细检查,请勿重填、误填、漏填。对同一家公司第二次发送的报名材料不受理。

图片示例:

三、本次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7月11日中午12:00点,过期报名文件不受理。

四、如有意向参与耗材调研,报名时需附文件:

邮箱需附文件(报名文件格式错误的不受理):

1.电子版承诺书。(.xlsx格式)

2.纸质版承诺书、现场活动确认书的彩色扫描件(.pdf格式),需每页盖公章和手动签字。

3.报名耗材不同规格型号的彩页、参数、使用说明等相关资料。      

4.相关证件:包括耗材注册证、备案、公司三证、厂方授权书、法人授权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配送资质等,需每页盖公章。

5.承诺书内所填浙江省三年内的产品用户名单(2020年1月1号之后的),每填写一个用户名单请提供一份发票或合同作为证明材料,需核对耗材品牌、型号是否一致。若无法提供证明,则不填写。      (.pdf格式,一个耗材填一个表) 详见附件四“单个耗材资料表:耗材名称+xx品牌+xx型号+xx配送公司”

所有资料需纸质顺丰邮寄至: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衣锦街548号 杭州市临安区第一人民医院 供销大厦B座二楼 采购中心 17815702979

纸质文件(2023.7.11前未寄出的不受理),所有纸质资料需每页盖配送商公章。

纸质版承诺书和现场活动确认书需每页盖配送商公章和手动签字。

杭州市临安区第一人民医院

2023年7月4日


附件一、杭州市临安区第一人民医院耗材调研表.pdf

附件二、耗材承诺书(xx公司).xlsx

附件三、现场活动确认书签字盖章版.pdf

附件四、单个耗材资料表:耗材名称+xx品牌+xx型号+xx配送公司.docx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黄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