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人民医院—>通知公告
 
杭州市临安区第一人民医院医疗设备调研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10

杭州市临安区第一人民医院计划采购相关医疗设备及服务项目,需进行前期设备配套、参数及价格调研,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院方对所需设备的基本信息: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预算单价(万元)

使用科室

备注及要求

1

东芝CT保修

3年

36

放射科

Aquilion16型,启用时间2011年7月

二、上述所有产品如有意向参加的厂商,请与12月14日下午17点前,发送“项目名称+经销商(设备品牌)+授权代表姓名及手机号码”发送到lysbk@163.com电子邮箱

三、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

四、报名供应商超过3家的项目,举行院内筛选,综合评价进入前3的供应商入围院内调研。

五、现场调研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六、上述所有产品如有意向参与设备产品调研设备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仪器规格型号、彩页、参数、配件耗材及常规维修配件及费用等相关资料。

2.相关证件(医疗器械注册证、公司三证、厂方销售授权书、法人委托书含身份证复印件等)。

3.负责本地区维护工程师名单。

4.产品用户名单及购买日期,联系人及电话。

七、本公告不明事宜联系人:汪老师 0571-58622628 13454167123

杭州市临安区第一人民医院

2021年12月10日

来源:临安区第一人民医院    作者:    编辑:黄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