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临安区人民医院—>新闻中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临安一院开展“情暖中秋 健康义诊进社区”党建共建“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9月9日上午,临安一院第六门诊、第十外科、第十三内科党支部组织专家团队到兰岭社区樱花府第西园、丁香苑小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促进了医院与社区的党建共建,更好地服务了社区居民,提高了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

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居民免费提供测量血压、心血管内科、骨科、皮肤科等专科诊疗服务,耐心细致地解答居民的各种问题,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临安一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三服务”活动,通过活动,向群众普及了健康防护和医疗保健知识,使疾病能够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为社区居民、企事业单位提供家门口、单位里的贴身医疗健康服务,为构建全方位全周期健康屏障贡献者每一位党员医务工作者的力量。

来源:党建办    作者:徐静波    编辑:黄晓强